今天是學校期末考最後一天,不過對我來說期末考是個不存在的東西

早在一個多星期前我的課程就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論文的撰寫

論文寫了約一二個星期了,目前寫了差不多十八頁,已經寫到參考文獻了

為了準備今天的 meeting,昨晚再想了一下研究方法應該如何做
<!--more-->
翻出以前看過的 Paper ~ 從裡面似乎得到了一些靈感,居然被我想出了一個「奇特」的論點

心中當時是蠻興奮的!

研究就是這樣子,必須不斷的去想、去看別人的 Paper ... 才能發展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觀點

再過一、二個星期就要過年了,不過陪伴我過年的是論文

今天問了一下竹師的同伴,問她的論文寫了多久,她說從七月開始寫到十二月,她足足寫了六個月之久

相較於我的二個星期,她已經辛苦很久了!

的確,在寫論文的過程中是相當無趣、煩悶~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尤其是聽到寫出來的東西是沒有用的時候,只能再重新撰寫一次

論文,看似簡單的二個字,裡面所蘊藏的卻是一個人的邏輯、表達能力

還是一樣,繼續加油!現階段我一定要寫完文獻的部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