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個年,過得不太一樣 ... 一些事情衝擊我的生活

無論是工作、學業、家庭與感情都受到波及 ~

過去沒有想過的事情,慢慢都浮現出來且必須要去面對

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是否真能如自己所願?

我只知道要繼續努力往前進,即使未來滿是荊棘,我也要斬斷它們

至於投資這個標題,是最近去誠品書局獲得的感想

平常去書局,我最常停在電腦區,可能是在學校圖書館的壞習慣  :p

那天吸引我目光的是一本教你如何投資,讓小錢變大錢的方法

慢慢長大後,我發現如果每個月光是領死薪水 ...  到底那些千萬富翁是什麼產生的

不外乎還要靠機會、靠創業、靠投資,對我來說這些金融投資的東西有如火星文

或許它們很有趣,我也想知道更多 ... 我希望能帶給我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以突破未來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