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是我的生日 ... 今年的生日本來是要在外島度過的,不過選擇提前回來就有 Mickey 可以陪我過啦!

昨天本來想要到士林官邸拍照的,但天公不作美,前晚就下起了雨,臨時就改到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因為不熟地下街的路線,就隨意走馬看花了。不過要我形容的話,我可以會用螞蟻洞來形容地下街的結構...

中餐是在一家咖哩專賣店用餐,不知為何點了一份炸蝦咖哩飯(我其實不太想點它啊),既點之則食之,發現其實還不錯啦,整體可以給90分,店內的人潮也很多,一直有顧客上門,看來沒有挑到一家地雷店。唯一要嫌的話,應該是咖哩似乎辣味不太夠,不知為啥最近開始想吃辣 ~

下午就到台灣故事館參觀,地點還蠻近的,就在台北火車站旁邊而已。門票成人是 250 ,軍警學生就是 150 ,門票可以抵館內消費。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這次親自到館內參觀,館內的擺設裝飾就像小時候看台視鄉土劇那種場景,有手推的販賣車、老舊的房舍(像旅店、學校、餐廳等)、腳踏車、機車、汽車等。不過昨天沒有吃什麼東西,有點可惜沒能嚐到古早味,但小時候賣的糖果倒買了不少。本來想買份雞蛋糕,但居然要等三十分鐘,館內冷氣頗強連想吃碗冰或許都會感冒吧!值得一提的是,在裡面看了一部老舊電影,片名叫做「稻草人」,故事大概是在描述早期日據時期台灣人民窮困的生活,連想吃飯都是件不容易的事,每個人都只求好好過生活。其實這部片還蠻有趣的,有些橋段都能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筴,算是一部蠻悄皮的片子。

離開台灣故事館到新光三越逛逛後,就回板橋吃晚餐,吃的是黑輪、甜不辣!東挾西挾把盤子都裝滿了,切完足足有二大盤的份量,老實說吃得真的很滿足,不過和中原夜市的黑輪大王比起來,我還是覺得中原這的很好吃。唯一共同點就是都很貴,哈哈!

謝謝 Mickey 今年陪我過生日,以後也要陪我過喔!最後,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平安退伍、順利找到工作及大家身體健康!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