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二年前玩 CZ 時,JDP 學長創了一個隊伍叫 [=M.U.S.T=] ,早期吸引了不少玩家,畢竟是用學術網路,整體跑起來相當順暢,不過此篇的重點不是遊戲,而是我在隊伍中認識不少人。今天要說的就是其中一位玩家 Terry ,在遊戲中簡稱 TY 。

前陣子 TY 請我幫他在 PTT 的帥哥美女版 PO 一下他的照片,雖然我不清楚目的是什麼,但舉手之勞就幫忙一下了,順便觀察了一下版上大多是 PO 美女圖,鮮少人 PO 帥哥圖,於是我就用「推薦我朋友,帥哥一枚 XD」這標題,內容也很簡單。

http://0rz.tw/552UL

美女看多了,來看一下帥哥吧

請各位評審給分 :p


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還不錯,99% 應該都覺得他長得還不賴!順便把推文也記一下!
推 diannehou:有帥到....
推 josephwife:可以參加棒棒堂的那種型
→ jimmylin212:樓上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推 demonmoon:嗯...有帥到
推 fuyuchann:有帥到
推 rtyuiop:蠻帥的
→ myson:可以參加..如果真的進去也會是最帥的..太委屈了..
→ adventage:OP
→ josephwife:說真的我覺得棒棒堂的都蠻帥的 只是參加錯了節目
→ josephwife:所以..= =     PS~(我是說某棒棒堂的還可以啦~非全部)
推 ppp210218ccc:好帥唷~~~~~帥帥帥!!!
推 leloya:有帥 而且我覺得有賀軍翔的神韻...@@
推 xw668:這種就是標準的”俊美”吧   眼睛很漂亮
推 Qbaby14299:眼睛真的很漂亮 有點像賀小美
推 mannypo:比棒棒堂帥多啦
推 MIZUYAMA:嗯嗯  真的可以用俊美形容...
推 lordguyboy:棒棒堂等級 沒有比較帥
→ susanoo:這是我唯二不會想噓的男生
推 notsofar:棒棒糖跟這個怎麼比? 這是在小說封面插畫的水準了吧XD
推 valen1018:好帥
推 agenna:好帥
推 wolfbike:超帥的啦!什麼學校的?模特嗎?
推 salome1009:帥! 遺傳媽媽吧 媽很漂亮~@@"
推 mannypo:比棒棒堂帥多啦
推 MIZUYAMA:嗯嗯  真的可以用俊美形容...
推 lordguyboy:棒棒堂等級 沒有比較帥
→ susanoo:這是我唯二不會想噓的男生
推 notsofar:棒棒糖跟這個怎麼比? 這是在小說封面插畫的水準了吧XD
推 valen1018:好帥
推 agenna:好帥
推 wolfbike:超帥的啦!什麼學校的?模特嗎?
推 salome1009:帥! 遺傳媽媽吧 媽很漂亮~@@"
推 xdDeath:帥!!!!!
→ wolfbike:http://0rz.tw/b72TH <-媽媽的基因十分優良!
推 silinduo:推XD
推 ihavenoname:嗎媽基因還真優良
→ imsandy:帥喔  不過有點不耐看
推 hatasky:棒棒糖只是最低標準 而他是最高標準的帥!!
推 badbadmonkey:推
推 hedonist:果然是天蠍的  眼睛超電
推 pursuing:有帥 小像賀軍翔
推 chiangkengli:帥!
推 kiries:有帥
推 dxdxdxdx:之前好像看過..
推 lucas01:帥
→ howfool:棒棒堂的都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