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get 大約是我從大四時開始接觸到的網站,在前幾天無預警的關站了。它陪伴著我渡過了二年多的時間,這是個很棒的網站 .... 裡面有很豐富的資訊、知識、軟體等等,記得以前晚上上線時,同時線上人數都是幾千人,還得限制人數才可以登入呢。或許是樹大招風,台灣的電信警察陸陸續續抄掉一些有名的大站(如屁屁音樂網、台灣論壇等),而 Shareget 不得不暫時關閉一些敏感的區塊。


中間斷斷續續的開放,不知不覺中開始流失一些會員 ... 人氣不如以往的熱絡,網站開始有些微妙的變化出現。直到前幾天 Shareget 正式 Say Goodbye 了,看著這個畫面我有點傻了。我的貢獻說實在並不是很多,但對這個網站情有獨鍾,每天幾乎都會去瀏覽一下有什麼訊息 ~ 如今它離開了,雖然有些不捨並希望它能復站。但還是要和站長說一聲,長久以來您辛苦了 ...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網站,也會以 ShareGet 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