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會雖然已經結束二天了 ....
而自己也已經休息了二天,星期二沒有去學校,老師開始想我了 T_T

這一次大會,是由我和許阿凡一起負責 LCMS 的部份
本來還以為會是我全程講完,不過後來二個人還是平均的分擔掉
雖然已經是二個人都有說,但是我的喉嚨還是受不了
講到最後一場就沒什麼聲音啦,但還是努力的說完
而且最後一場還特別多人唷!這倒是另我振奮的原因 ...
第一次體會到老師的辛苦,難怪上課老師總是一直喝水 ~
老師我錯了,下次我不會再睡覺了 .... 就算要睡也會先泡茶給您喝 ... A_A

回到大會前一天,晚上開會時本來以為都 OK 了
沒想到被許阿凡測出一個 BUG ~ 天丫,這是多麼令人 shock 的消息
好在有即時找到 BUG 所在而解決
不過回去仍沒有閒著,BUG 改完還是有功能要擴充 ~
於是前一晚一點睡,三點又爬了起來改程式 .... 就這樣改到天亮
到了新竹教育大學,還是繼續改 ~
總算是在大會開始前搞定了它,記得去年好像也是這個樣子 !!
不過那時改的不是我就是了 ... ccc

大會順利結束,但是今年我並沒有參加最後的慶功 ...
據說這次的東西挺好吃的,不過當天的心情其實不是很好加上身體太累 ...
so ~ 今年沒有辦法和大家一飲而盡啦 ...
可惜的是,我們所舉辦的抽獎活動,我抽到一隻 mouse ~
雖然很棒,但是我已經有一隻一模一樣的了!
唉 ... 誰要和我換咧

anyway ~ 今年的活動順利結束了,明年我也不會再出現了 ...
參加這三次以來,感覺辦一場研討會真是累人
大家都很辛苦,雖然工作團隊人數不如往年多,但是有我們幾個精英就夠了啦
研究所的階段,即將邁向最後階段了 ... 願我能完成論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