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七最後一天,台灣終於有第一波的寒流 ... 這詭異的天氣彷彿告訴人類,再不珍惜地球早晚有天要爆炸,或許在我有生之年看得到?!

今天一早上班就發現校園某台 Switch 掛掉,修復回來後再到庫房整理了一下,回到座位時已經是十一點半,下午來了很多廠商,都趕在今年最後一天驗收設備、工程 ~

快下班時,和同事到某工務所處理網路異常的問題。對方說網路很慢,但是從設備上來看還蠻正常的?測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是網路線被老鼠咬了一小段,難怪會有訊號不穩的情況。只見工務所的副主任拿起工具先將被咬壞的網路線剪斷,再分別把二端網路線內八條信號線以「接電線」的方式重新接回去,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網路線這樣「接」的,沒想到接上去還真的通了。據副主任說這條網路線不知道被施工的貨車撞斷過幾次,每次都是這樣接回來的 ... 還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聽說 101 明年不舉辦跨年晚會了,對我來說除了 1999 - 2000 那次比較有意義,後來其它每年都接連舉辦,跨年反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反倒是對某些藝人來說,跨年都是趕場賺錢的好機會 ... 記得第二次跨年,那種倒數完的空虛感,我想這輩子嚐過一次就好!

二00七最後一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