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學校工作也將近一個半月了 ~

在工作上開始會與廠商、同事接觸,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看起來怎麼那麼年輕?就像個學生一樣

走到很多地方,大部份的人都會以為我是學生,或許是剛畢業一年而已,打扮穿著還是像學生一樣

連頭髮也開始愈留愈長了 ... 有人說當完兵後會像個男人,看來這說法不太適合我,畢竟我也沒當過「兵」,而是人們口中常說的爽兵 = 替代役

今天來學校值班,與另一位女職員在值日室閒聊時,教官走進來看了一下,女職員向教官問好(教官也認識她)

教官看著我笑笑的說,還有人陪妳聊天啊?( 可能以為我是她的愛慕者了 XD )

每每發現對方那錯愕的表情,心裡覺得還真有趣 ... 或許再過幾年,我看起來就不像個學生了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