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日劇,所看過的只有「惡作劇之吻」和「一公升的眼淚」這二部經典的日劇。昨天終於看完了 2007 年春季日劇,求婚大作戰

故事是從一場婚禮開始,岩瀨健 ( 山下智久 飾演 ) 從國小就和吉田禮 ( 長澤雅美 飾演 ) 是青梅竹馬,雖然從以前就對禮有好感,但是健從來都不將內心真正的話讓禮知道,然而此時此刻,禮就要嫁給多田哲也 ( 藤木直人 飾演 )。結婚會場上,開始播放著禮過去從小到大的照片,看著這些照片,健心中有些落寞,想著要是能夠回到過去,把當下的心意傳達給禮知道,那現在禮是不是就不會嫁給多田而是嫁給自己了 ... ?

想著想著,突然燈光暗了下來,出現了一個自稱是長久住在教堂內的妖精 ( 三上博史 飾演 ),妖精和健說他能夠有辦法讓健回到過去,幻燈片中一張一張的照片,只要照片中有健就能讓他回到當時 ~~ 故事就此展開,健利用妖精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過去,試圖能夠改變現在的事實。

整部日劇看起來其實很輕鬆,但也會讓人看得牙癢癢的。男主角那龜毛的個性,總是讓人感覺很生氣,為什麼不把內心真的想說話說出來,一次又一次的折返過去與現在卻無法改變禮要嫁人的事實。 山下智久的演技還算不錯,但在感情流露的部份似乎稍嫌欠缺了一點,但長澤雅美在感情部份就表現出色許多了。雖然結局是讓人感到開心的,但似乎還有伏筆,我想應該還會再出一集特別篇吧!

總之,這是一部推薦的日劇!主題曲 明日晴れるかな 也很好聽 ~~ 想聽的人可以點下面的播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