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看的一部電影,原來的英文名稱是「A Long Weekend」,怎麼翻都覺得和「哥哥我還要」都不搭 ~ 但或許這就是電影廠商厲害的地方,因為片名的確很吸引人!當初在下載時還以為這部片有沒有放錯區丫?

劇情大概是說男主角從小很愛攝影,拍了很多的影片,那些都是他辛苦拍攝的心血,就連女朋友都是因為拍攝的過程中遇到的。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在一次機會下發現女朋友和室友出軌又要結婚,一氣之下放棄了他最愛的攝影到廣告業工作。

一開始工作還挺順的,但是突然有一天碰到瓶頸發現飯碗可能不保,而公司要求他在下星期一交出一份完美的企劃案,不然就Fire他。而巧的是這個週末恰巧是他的生日,因此主角的弟弟極盡所能想送他一個生日禮物,就是想辦法讓他嘿咻 ...

中間帶男主角去一堆地方,找炮友朋友的朋友、上酒吧、去自助洗衣店、脫衣舞酒吧、騎馬場、甚至是葬禮等等 ~ 最後還不小心進了監獄,這個週末過得非常的慘 ... 當然這種片最後都會出現一位女主角,甚至啟發了他工作上的靈感 ~ 最後不旦贏得女人芳心,也保住了工作 ... 看完後覺得,實在是部不太適合花錢去看的電影 ~ 不過劇中穿插許多小影片,是網路上流傳的一些影片,倒是很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