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4年,Google Gmail首次登場時就沒有一個完整的郵件系統應該具備的功能:刪除按鈕。儘管可以通過拖放可以刪除,Google認為它們提供了足夠的郵件存儲空間無需刪除郵件,但是現在終於屈服了。

現在Google Gmail直接提供了一個刪除按鈕,你可以很輕易的選擇並刪除郵件,儘管不是真正的刪除。刪除後,郵件會進入垃圾箱,如果想「徹底」刪除可以追到垃圾箱永久刪除。儘管我們並不知道是否真的徹底刪除了。
<!--more-->請注意,如果你的郵件系統選擇的是中文,你暫時還看不到這個刪除按鈕,而使用或改成英文就可以看到了。

一直以來我就覺得為何 Gmail 沒有一個刪除的 button

可能是因為過去常用其它 ISP 的 mail 功能而習慣刪信吧

的確,Gmail 所提供的空間可以讓您不必再擔心信件容量的問題

他們的出發點的確沒有錯,只是被過去的傳統習慣束縛住了

http://www.shareget.net/showthread.php?t=243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