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Radicati集團所做的最新調查顯示,得益於在軟件產品中增加新的無線push功能,微軟仍是企業電郵市場的領軍人物。

  調查發現,微軟的電郵平台Exchange的用戶人數達到了2300萬人,與IBM的電郵平台Lotus Domino相比,用戶人數要多出很多。
此外,Exchange新升級開發的無線push功能,使更多的用戶對微軟平台充滿了信心。

  對於任何一種電郵平台,垃圾郵件問題仍是一個困擾的難題。2005年,垃圾郵件每天達到了910億件。而據Radicati預測,到2009年,每天的垃圾郵件數量會達到2280億件。

  用於企業和主機電郵服務的通訊軟件,2009年將達到36億美元的規模,而2005年為25億美元。

  丫,我連 Exchange 都還沒有玩過咧 ....

<a href="http://www.shareget.net/showthread.php?t=239507">http://www.shareget.net/showthread.php?t=239507</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