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 帶著緊張與愉悅的心情,因為我和最愛的小公主要出遊了 ....

特別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什麼睡 ... 七點十分就到了楊梅車站等小公主出門來接我
(嗯,沒有看錯,是她來接我唷;因為我沒有車車也不會開車,所以這次出去玩是坐小公主家裡的車)

在出發去月眉的路上,我們沒有說什麼話 ... 特別是剛上路那一陣子,心情太緊張了 > <||
隨著目的地愈來愈接近我們,我們也逐漸開心了起來 : )

月眉有二區,一區是陸上遊戲的探索樂園;另一區是水上的,也就是大家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馬拉灣\r
看我的標題就知道,我們是去探索樂園玩啦 ^o^

十點多一進園,迎接我們的剛好就是俄羅斯舞者的表演。
動感的音樂,加上男舞者豐富的肢體動作 ... 讓我們倆驚訝了一下,跳得還真不賴\r
在月眉有個比較好玩的「規定」,通常這些舞者表演完後,都會待在原地等人來照相\r
我的第一張照片就獻給了二個男舞者,他們很熱情,會抱著我的腰 >////<
不過換我的小公主去拍時,他居然吹她口哨(他x的,找死嗎)

一開始接觸的是屬於小孩子玩的一些遊戲,當然這些不是屬於我們的世界 ... ( 其實是我太胖沒法坐 T__T )
第一項玩的是「採礦列車」,這是歸在小朋友區,但對他們來說就是雲霄飛車的 level 了 :D

接下來玩的是海盜船,這裡的海盗船說實在比六福村的可怕多了 @.@
記得在六福村玩的時候,我還敢把手放開來玩 ... 可是玩月眉的幾乎都不敢放開,可以說是死抓著不放\r
看了一下角度,可以說快到 85 度了 ~ 嚇死我了

玩完刺激的海盗船,我們就去坐摩天輪了;坐這不可怕,只是天氣太熱 ... 坐起來一點點點不舒服罷了
其實月眉的場地也不大,放眼望去幾乎只有一些而已,但還是讓我走得很累 > <

玩了一下下,肚子就有些餓了;遊樂園的東西幾乎都很貴又難吃,這是一般人的感覺\r
果然,在月眉的東西也是難吃到爆爆爆 x N 倍 ....
明明叫個「焗烤咖哩豬肉飯」,卻來個「咖哩豬肉稀飯」 .... 天丫,什麼鳥飯丫,還要 180 ;我可以吃三個便當也!
再度驗證遊樂園的東西不是給人吃的,都是一堆外星人在做(小公主的比喻真棒 :D )

吃飽飯後,準備開始玩一些刺激的啦 ...
看上的是「銀河旋風」,這遊戲和先前的比起來刺激多了 .... 主是會翻來翻去,還不錯玩;
我和小公主就各坐了二次 ...

在這中間,我們也逛了一些店;吃了一些東西(他x的,我買到一隻 50 元的炸雞腿,搶人丫)
也玩了一些設施,走了一些路,拍了很多照片,美中不足的是天氣挺熱的 ....

每座遊樂園都有著自己的招牌設施,例如六福村的大怒神與笑傲飛鷹 ...
在月眉應該就是「搶求地心」了,也就是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的「斷軌」雲霄飛車 ... 如下圖

坐這項設施其實有些心理障礙,看到必須從 17 樓高的地方衝下去 ... 光是聽到一狗票人的尖叫就嚇死了
不過在玩這項設施的過程中,有聽到其它人在交談,說如果來這個不玩就白來了 ...
想想也對,如果不玩一些刺激的,怎會有更多不同的驚奇與發現 :D (就像我覺得六福村的笑傲飛鷹一點也不可怕)
排著排著,突然有人喊「還欠二個人,有沒有二個人要來補?」
那時聽到想說或許我們可以先去,前面大概還有二、三十個人吧,這樣就不用等太久了 ...
正要舉手前進時,有二位女生搶先了;好吧,就讓她們先了 ...

看著她們那班車出發,通常差不多一、二分鐘後就會聽到一堆人的尖叫\r
不過這班比較不一樣,尖叫的反而是在排隊的人 :D
因為~它.卡.住.啦!!
天丫,在準備要斷軌的時候,居然卡住不動了 ... 就這樣卡了好久,現場的管理員馬上也循著旁邊的樓梯上去觀察
在這過程中,有許多人看到這樣情形的發生陸續就離開排隊的行列,我相信沒有人想被卡在上面吧!
弄了好一陣子,軌道終於開始移動;後續就是一狗票人在尖叫啦 ....

回來後,車上每個人都是鐵青的臉 ... 還有一位遊客安全桿卡住差點起不來 ~ 這算是意外的小插曲\r
這時大家心裡多少都會毛毛的,誰也不想像剛才一樣被卡住 ....
管理員沒說什麼話,將所有的安全桿都放下後,讓機器自己跑一遍,確認安全後才繼續讓下一批的遊客上去\r
我輕聲的對小公主說:還好剛才上去的不是我們 :D
她聽了以後才驚覺到,我們差點就是那群可憐的遊客 ~~

排丫排著,終於輪到我們啦 ...
我們坐的是最後一個位置,天丫!那是最高最可伯的也 @.@
即使很害怕,還是要展現出我的勇氣 ... 笑笑的說,這沒什麼啦 .... :|
在上面那一分鐘,我只希望不要卡住 .... 還有,趕快衝下去好嗎?停那麼久要死丫
在衝下去那時,大概只有三秒,不過真他x的久,想叫根本是叫不出來 ~
刺激的也就是那幾秒 .... 後續就不多說\r

回到地面那一刻感覺真踏實 ~ 呼,但還是很好玩啦 :D
以下是它的圖片介紹\r


雜七雜八的就不說了 ... 下午四點多,我們離開了月眉;有機會,我會再來馬拉灣玩的 :D
故事還沒結束 ~ 我們二個後來繼續南下去豐原的「廟東」 ...
廟東是豐原中正路上慈濟宮東邊的一條小巷子 ~

小小的巷子,人卻很多 ~ 商家更多,但是大部份都是賣吃的東西為主
在廟東我吃了好吃的魯味、淋上芝麻醬的蚵仔煎、清水排骨麵、肉圓(醬和新竹的不同,還配清湯)、桑椹汁和一碗八寶冰 ... 臨走前不忘了一份菱角酥 ~
廟東的東西雖然都很平常,但是口味對我這北部人來說都很不一樣 ...
在廟東經歷了一場美好的美食之旅 : )

終於,踏上的回家的歸途 ....
一天玩下來,充滿著歡樂與快樂 ... 也帶了一身的疲憊上車
我依然坐在客座,享受著被小公主載的幸福 ~
一路上陪妳聊天,慢慢的聊回楊梅 .... 只能說妳開車的技術真的挺棒的
也留了一小段時間能讓我和妳說說話 ... 談談心
看著妳把積壓好幾天的情緒發洩了出來 ~ 心裡有許多的不捨與難過
但就像我說的,我會好好愛妳 ~ 愛妳很久很久 .... 帶給妳的,將會是我滿滿的愛 :)

Dear .... 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