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陣子,幫媽媽的一個工作上的朋友修了一台電腦

沒有什麼難度,就是給它重灌就好了 ....

於是就口耳相傳,我老媽有個會修電腦的兒子,而且是免錢唷

所以,我再度接了一個維修電腦的 Case

這一台很難修,第一次見到它,做過基本檢測後,發現是硬碟壞了

於是想說拆下來拿到別台去測看看,嗯,拆了老半天,就是有一顆螺絲拆不下來

好吧!只好放棄它,就說,你家的硬碟壞了,我拆不下來唷

對方很緊張,那怎麼辦,給誰修才好?

原則上,拆螺絲這種事應該是沒有專業的「拆螺絲店」可以服務,我也只好手一攤說不知道呢

過了幾天,那台電腦又回來了~而且硬碟也拆下來了

我又開始修它了,檢測到最後,它真的是壞了~

那就買一顆新的吧 .... 昨晚拿了錢去買 80G 的硬碟(花錢買電腦的東西真爽,不過不是買我的)

回來就開始安裝了,首先用 WinXP SP1 來裝~見鬼了,怎麼停在藍色偵測畫面就當了

再試一次 .... ~_~ .... 還是一樣,那換上 Windows 2003 好了

嗯,這正常多了 ... 直到第二階段的安裝時,它不停的告訴我檔案無法複製!

天丫,什麼鳥問題丫,我的光碟片亮的和鏡子一樣,沒有刮痕也,一定是你的光碟機爛

於是我前後換上了四台光碟機去測,幾乎都是一樣的問題,甚至在第一藍色畫面的 Copy 就出錯了 @_@

在這過程中,我也不停的測 RAM 看看有沒有問題~

最後,我投降了 ..... 一台電腦灌了近三個小時

正想放棄時,Windows 2000 不小心被我看到了 .... 打算試看看

沒想到 Windows 2000 它就認得可以灌了 ~ pu

什麼鳥電腦丫 ....

晚上也沒什麼睡,清晨四點多就醒來了 ~ 整理好自己,拿起籃球就出門去打球了

早上六點鐘,中原大學只有稀疏三、四人

我特地走到一個阿伯的地方和他一起投,因為我知道他很厲害

而且那裡早上常常會有很多人在打,所以我跑去和他一起投 ....

只投了三分鐘,阿伯賊賊的對我說:我們來鬥好不好?

我當然說好丫!

這阿伯和我一樣,都是投外線的射手 .... 我 181 ,投外線;他約 165,投外線

因為身高的差距,所以我不切籃下,況且我和人鬥也只會投外線 : D

這阿伯很準,幾乎每三球就會中二球;而我是每五球會中三球,二人的命中率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當然,最後累計下來,他還是贏我了 ~ 和阿伯們打球會覺得很有趣

他們沒有任何花招,一切都是那麼的紮實,有時姿勢醜到會讓你懷疑這樣也會進

呼~才動一下子,我早已汗流浹背了 ...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和他單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