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的意思 ... 代表我下定決心想去做一件事了

第一件,就是把電腦裡的 CZ 砍掉;CZ 是 CS 的延伸 Game 啦

最近有個體會,離研究生正常畢業只有一年了!而我,也希望可以順利在明年的六月底口試

於是 365 天開始倒數了!

在未來的日子,我也許得捨棄掉一些阻礙我前進的東西 ... 第一個就是 Game 了

在研一的生活時,它是陪伴我消除壓力的工具 ~

不過今天起我要向它 say 88 了 : )

還記得學長曾和我說過一句話:不要再玩了,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或許是看他們現在如此辛苦,所以不希望自己未來像他們一樣太累 ... ( 這沒別的意思 ... :D )

我相信這對我來說,或多或少有幫助吧 !!

今天的開會,顯然我們研究生準備的不是很好 .... :(

不過最近看了很多篇論文,都是簡單的掃過去 ~~~ 感覺自己似乎也可以開始寫一些東西出來了

OK ... 有這感覺,從今天起就開始 try it !!

不過要把問題定義出來還真是煩人~又要擔心有沒有貢獻、有沒有創新、有沒有價值

嗯,不管了;試試看吧 ....

倒數一年 ~~~ 我要畢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