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真怪~又是下大雨又是大太陽

最近還發生化工廠大爆炸,呼~希望他們能沒事

今天天氣很熱,做什事都做不太下去 ... 整個人心情有夠煩的

就這樣東摸西摸的到下午,拿起籃球和小猴子 say 88 後

就去打球了

今天挺幸運的,只投了五分鐘就有人找我上場打 ...

特別的是,今天盯著一隊猛看;因為裡面有個女生,照常理來說,有女生的那一隊一定會輸

不過這個女生算是我看過不錯的,不守她她投外線會進,而且還會過妳上籃得分

果然一上場就是對到她這隊,而且是她守我 ...

拿起球想要切入過她時,居然被她撥掉了 ... wow ... 手腳真快

好在球再搶回來,連續在她面前得了三分 ... 後來就被她們 KO 了

於是就看著這一隊一直打,沒有輸過這一場 .... 真的是讓我見識到團隊合作的重要

我的動作不錯,腰力也還可以 ... 但是就是沒有隊友 XD ...

Anyway ~ 今天又有去運動了,暑假要好好運動減肥 : )

小猴子的姐姐今晚要生了 ... 看妳興奮的咧 :D

可以抱著妳最愛的小朋友囉 ... : )

以後,再來給妳抱個「小小猴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