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突然查,是最近聽到一些當兵的事情 ...

於是又回頭想想自己是不是要當兵

某些同學曾經聽過,也許我不用當兵

因為身上有大概四、五項的病狀,看不出來吧?一個看起來高高壯壯的人,居然有著那麼多的病症

去年當兵體檢時,最後回來的結果是「難以判定」

看到自己都傻了,還有這種結果丫 @.@

今晚查的是扁平足 + 當兵的資訊,原來有扁平足且達到規定角度的人,可以不當大頭兵,只需服 12 天的國民兵

這樣,我也不必費心去準備國防役的事 ~~ 感覺就輕鬆多了

最近被某位在工作的同學問到是否要當兵?如果不需要,也許他的工作想要轉交給我做 .... 其實我對那份工作一直很期待,期待這份工作成為我將來進入業界的跳板

想著想著,嘴角不禁笑了 ... 很快的又將自己拉回現實

如果一切都是如自己所想,那我就得認真一點才行了 ~~~ 明年我一定要順利畢業

自己的未來要自己決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