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半的工作效率還不賴~


解決了 Ya 教授的報告,ppt 高達 72 頁,同學們我對不起大家 .... 這樣聽我報告時,會有「怎麼那麼多,還沒結束嗎?」的想法 ...

我知道是很痛苦的,但我也是被逼的丫 ....

anyway, 這份寒假作業到昨天才完成,就知道我有多混了,不過比起寫線安 Paper ... 我應該算是幸福的吧 : )

解決完報告後,接下來就是工作的部份了 ...

昨晚花了一些時間將有愛無礙的首頁換成了美教系的圖,嗯 ... 美教系設計的風格就是和我不一樣,看起來真熱鬧,但 tkwu 應該不喜歡吧 ~~~ i guess

在下午三點半,又完成了一項工作 ~~ :D

一天半內做了許多事,壓力頓時減少了一些

接下來就是再 k 一篇 Paper 然後星期三報告完,這星期就輕鬆了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