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小站看到這篇Facebook Sidebar Chat Reversion~ 將Facebook聊天室改為舊版介面,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通通可用!

實際在我的 Firefox 5 上試了一下,果然把舊的聊天室介面弄回來了

首先如果是 Firefox 的用戶要先安裝 GreaseMonkey 這個外掛,安裝好之後重開 Firefox,重開後就會在右上角看到一隻可愛的猴子臉

( 如果是 ChromeSafariOpera 這些用戶就不必安裝啦,直接往下做即可 )

接下來安裝 Facebook Sidebar Chat Reversion 這個腳本,在右上角按 install 即可

最後再開一個 Facebook 的網頁,舊的聊天室就回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