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 Blog 居然有4個多月了,中間有一段時間被 Facebook 給吸引走了 :p

這 4 個月來說,也發生不少事情

首先我工作上的夥伴 + 師傅在九月底離職了,而學校也不打算補人,開始學習做一些不太熟悉的業務,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離開這兒或許也會有更好的發展!

另外也檢視了半年前訂的工作目標,就在 12/22 終於完成中心 ISMS 驗證作業,這項費時約半年期的導入作業,還真是漫長,未來真的希望能有一個專職的人員來承接這項業務

要網管人員再身兼文管人員真的會分身乏術

有趣的是 12/22 當天要正式評鑑,而我 12/19 ~ 12/21 人在香港玩,說實在的我的心情多少還是有放在工作上面,回到台灣時已經時 12/22 00:10 分了

還好中心同事都有按照說明準備,這次驗證才得以順利通過

一下子 2009 即將過去了,希望明年工作能順利!我還想再學一些技術再投向業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