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白色情人節,和研究所同學在新竹聚會 ~

挑了一家燒肉店,在冷冷的天看起來它其實還蠻不錯的 ~ 店名叫「大和園」,在新竹東門城 & RT 蛋糕附近

( 補充一下,吃燒肉前一天又看到這則新聞 XD 嗜吃紅肉燒烤民眾 罹患腸癌率大幅提高 )

這家燒肉是用單點的,七個人點了4份套餐 (1套餐2人份),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前菜、湯、主食和沾醬都不賴,lalaQ's 吃吃喝喝這篇介紹的還不錯,雞肉真的還不錯吃!

但說實在的,我不太適合吃燒肉,因為要一直顧爐火上的食材,一不小心美食就會被我烤到變肉乾,還是有人弄好送上來給我最方便

這家老闆還不錯,因為知道讓我們在外面等了好一陣子,最後還多送了1盤蝦子招待我們

店門口還掛著老闆和藝人吳宗憲&NoNo的合照,看起來有點像在錄食字路口時拍的,但老闆好酷都不笑

酒足飯飽後,決定去打保齡球 ~ 仔細想想,上次扔保齡球好像是5年前在南部畢業旅行時玩的

當年保齡球館在中壢也是很多家,不過近年來沒落了不少,以前5局100元,當晚1局就70元,真的是嚇死人

我也不是保齡球好手,只會扔直球,雖然說是直球,但是斜斜的直球

什麼12、13進點跟本都打不中,哈哈 ~ 後局1局決定學飛碟球的扔法,出手前多轉個一下,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打了快140分,前2局88分&96分,哈,好嫩

偶爾玩玩還不錯,比起 Wii 的保齡球更有真實感 ^^

不過後遺症就是現在右手殘廢中,可能是球的磅數太重了,但能讓我用的球都只有比較重的

Anyway ~ Happy Night

arrow
arrow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