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大三下學期的時候,我加入了 TK 老師 的實驗室,也因為和 新竹教育大學 結下了緣份

因為老師和 新竹教育大學 師母長久以來,都有計劃在執行,而我參與至今也快5年了

每年都會辦一個成果發表會,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了!按照慣例我又前往參與 ( 吃尾牙 XD ) 活動

而一位大學同學 11 / 24 生日,人又住在竹教大旁邊,就決定中午先幫同學簡單慶祝一下

在前一天約好中午一起到新竹 SOGO 12F 的 瓦城 吃個飯,下午則回到成果發表會的會場

下午閒聊問今晚尾牙在哪辦的時候,慧貞說:今晚在 瓦城 啊!( 我沒聽錯吧,本來不是要去吃火鍋嗎? )

成果發表會結束後,大家便聚在門外討論 瓦城 在 SOGO 幾樓,有人就出聲說不是9樓就是10樓

我實在忍不住就跟大家說,在12樓啦!但我是邊笑邊說的,大家都想我是不是在騙人啊 ~

老師說:你好好說就好啊,幹嘛這樣一直笑

但我不想在吃尾牙之前讓大家知道我幹了這樣的蠢事,呵 ~

到了 SOGO 後,正準備搭電扶梯上12樓時,又遇到了研究所同學 BIN ,本來 11 / 23 要一起去參加婚禮,但他在1個月前已經先訂婚了,所以不克前往

和 BIN 就在電扶梯那聊了好一陣子,而他也將離開新竹回宜蘭老家去發展 ... 目前也已經找到好工作了

昨天一連發生許多件巧合,真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