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在台灣科技大學有一場研討會,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PHP網站程式設計師 ~


是由酷學園裡其中一位學長 Darkhero 主講喔,不要小看他,目前他可是台灣少數擁有 ZCE 的人 :p


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聽看看喔 ~ 轉一下來源網址的資訊 :


大綱 : PHP從1995年的第一個版本到2004釋出PHP5,已經從一個個人網誌用的Script,變成了超熱門的網站程式設計語言,也有越來越多的網站使用 PHP建制整個架構,更因此培育了許許多多優秀的PHP網站程式設計師,到底對於一個初入門的PHP網站程式設計師有什麼事情是應該要注意的呢?還有什麼事要儘快熟悉了解的呢?


當跨過了初期的懵懂無知,開始學習進階技巧的時候,又有許許多多的選擇在進階設計師面前,該如何選擇,該如何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呢?


已經完成了許多小型專案,或是可以獨立進行一些網站模組製作後,到底還有什麼是做大型網站的網站程式設計師需要的呢?


這次我們將詳細剖析一個PHP程式設計師從『入門』邁入『進階』到『專業』,每個階段所需要的各種技巧與知識,還有面臨PHP5新世代,到底有什麼改變。



講師: Darkhero


時間: 2006年08月27日(星期日) PM 2:00 ~ PM 5:00


地點: 台灣科技大學-第三教學大樓 T3-305 室;台北市基隆路4段43號.


費用: 0 -


報名網址:


http://tnlug.linux.org.tw/join.php


地理位置/交通路線:


http://140.118.32.35/affairs/general_web/lent_around.htm


http://140.118.31.155/campus_guide/welc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