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則新聞提到某社區拒絕向陽之家的十五名受虐兒入住,只因為他們想要維持現階段單純的環境。但是對那些小朋友來說,彷彿就被人貼上了「我們是壞孩子」的標籤,對他們來說又是二度傷害。


我家住在中原大學前面,樓下都是店家,再往前走就是中原夜市 ...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過十一點後才比較安靜,不過在前些陣子對面樓下開了一家網咖,生意還挺不錯的,但是它反而成為搔擾我們的店家。網咖本來就是比較複雜的地方,因此我常常看到樓下上演「真人格鬥大賽」 .... 而且上演的時間都是凌晨一點到三點這時候,平常這時候就算有一隻狗跑過去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 更何況是「真人格鬥」前的叫囂聲,我想整排住戶都可以起來當觀眾下注吧 ~ XD


昨晚又是從網咖下來的三個人準備開打,通常其中一個是和事佬,但通常都攔不太住。叫囂了一會兒,剛好警察伯伯巡邏經過停下來「關心」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 後來事情好像就平息了 ... 這樣的情形對我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了,但是對網咖開在這裡實在是蠻反感的。

想起二、三年前,家裡樓下常常有一堆像兄弟的小朋友,原來我這棟有住了一個老大 ... @@,這樣的情形著實也困擾著我們所有的住戶,許多父母很擔心那些小朋友的行徑會影響到他們的小孩,也有像管委會反應,但好像也沒有什麼用 ~ 直到有一天回家,發現家門口停了救護車與警車,走進去一看一個人趴在牆上,旁邊有一個警察顧著他 ~ 但吸引我的是那個警察手上拿著一個紅色透明的袋子,裡面是一隻 ... = = 。實在是嚇死人了,過了一陣子後,我曾和那位中槍的大哥一起坐電梯 XD .... 真是刺激。我這鄉民也只是想要一個單純居住環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