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從中壢一路騎車到新豐還真是刺激 ~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我應該要認真注意路況才是,但是在騎車的路上突然想起二年前這時候的事

覺得很有趣,特別在此記錄下來 ....

二年前的這時候,是我大四即將要畢業的時候~那時系上舉辦了「崗管盃」的籃球比賽

就是結合學校管理學院各系所,工管、企管、國貿與資管等四系 ~

在二年前,我們最後是得到了亞軍 ~ 打敗了好幾班的對手

還記得大一到大三的每一場籃球比賽,場場都有班上同學來加油與觀看!

但是幾乎前三年比賽,第一場就會被打下來 ... 於是加油的人也愈來愈少,但是仍然不減我們幾個對籃球的熱情

班上主要打籃球的只有四個人,而最佳第五人總是搞不定 ~

四個人主要是:我、宏哥、胡龍B和顏董所組成

我最高,所以我總是要當中鋒,但是和我打球的人都知道我比較愛投外線 ....

宏哥,最佳練習型球員,也就是一上場就沒路用了 XD ,不過偶爾也可以跌破別人眼鏡 ... 偶爾啦

胡龍B,不得不承認他真的蠻強的 ... 雖然只有 17x ~  但是彈性與拉竿的功能總是讓對手不知如何訪守他,速度又快 ~ 外線沒我準 :D

顏董,新竹科學園區內的公子 ( 竹科的決策都要經過他家 XD ) ~ 身材還蠻壯的,就是跳不高 ... 後來中鋒都是交給他了

由我們所組成的雜牌軍再加上第五人 ~

小牛,幫我們打過第一、二年的比賽後就退休了

小男、阿牛,慢慢加入了我們,沒有他們二個或許我們在最後一年就拿不到亞軍吧

回想起那時的生活,真的覺得很快樂 .... 算是大學生活中不可抹滅的美好回憶

有點想回到過去,和大家一起快樂打球的日子 ... 不管怎樣,希望工作的賺大錢,唸書的準時畢業 ... 多年以後,我們再聚在一起打球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