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的Blog發現了這件事,原來是從網路與書所發起的活動
那我也加入串連一下囉 ^^
原文如下

【網路與書】部落格齁齁齁大調查 你的生活部落格化了嗎?

不論是踏街東張西望,或午餐八卦閒扯,你的雷達顯示器會自動將進入掃瞄區的周遭事物分成兩類:超讚,拿來寫部落格;無聊,寫部落格沒人看。當它進入第一類別,你頭頂的小燈泡立即亮起,你發現你自己拿出數位相機,開始拍攝搭配文章的圖片……

如果你忍不住點頭稱是,那麼部落格已經滲透進你的生活,甚至成為一種思考模式了!

不論你是部落格重度成癮也好、人生部落格之春才開始的也好,對網路世界總是懷抱好奇心的網路與書,想要請各位部落客們說說看,根據過往經驗或者發自內心尚未實現的渴望,你:

1.為什麼想要開始一個新的部落格?(例如:剛開始一段新戀情、剛中了彩券頭獎、新的一年從頭開始……)

2.你曾經(或是想過)在哪些奇特的場所玩部落格(例如:捷運站、……),無論如何都要把握上網的機會,隨時隨地Blogging?

請共襄盛舉,傳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唷!

Q1. 為什麼想要開始一個新的部落格?
嗯,其實部落格這名詞一開始出現時,我也不太清楚它是什麼東西、它可以做什麼事情、它是什麼新技術?種種的疑問讓我更想去了解它,直到真正了解它之後,也決定將它建置起來。
至於我BLOG的理念,本來只想要寫一些生活上的事情、當作是一個日記而已。不過看過網路上許多人的BLOG之後,發現若要成功經營一個專屬於自己的BLOG,必須要有特定的主題才能吸引別人願意閱讀你的BLOG。過去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有位網頁設計師辭去本來的工作,做一位專職的BLOG撰寫家,讀者必需花費少許的金錢才能閱讀,雖然一開始有賺到一點錢,不過到後期他還是宣告放棄了。的確要想一個主題才能吸引人,而我的方向很簡單「生活」、「電腦資訊」,把一些看到的好東西或是心情記錄在這裡,或許在這裡面你也可以挖到寶喔 : )

Q2.你曾經(或是想過)在哪些奇特的場所玩部落格(例如:捷運站、……),無論如何都要把握上網的機會,隨時隨地Blogging?
這個丫,我想通常是在能上網的地方 + 有東西可以 share 的時候我就會 blogging ~ 最近一次是在 MOTEL 裡寫 Blog ... 呵呵,對我來說還算奇特啦。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歡迎也加入串連的活動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