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無聊人的無聊故事看來的(其實他一點也不無聊丫,XD)

一樣,先放一張畫面 ~

這次的介面又做了一些更改,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D





下載點為:MSN 8 BETA 8.0.0689.00 (官方連結,可放心下載)

另外 無聊人的無聊故事 也提供了一些小破解,有需要的人自行去下載,在此引用一下



.辨別閒置與離開的差別

.去除主視窗橫幅廣告

.去除對話視窗下排文字廣告

.移除共用資料夾視窗下排文字廣告(不過這版中好像暫時沒看到共用資料夾,我是依據之前的經驗改的……) .移除搜尋按鈕



也別忘了要感謝一下她喔 :D

至於我使用感到比較特別的地方說一下

就是過去如果一直連續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訊息框會呈現這樣 (假設):



《Bojack》 說 :
明天要去打球嗎?
《Bojack》 說 :
可是我怕我起不來
《Bojack》 說 :
如果要去的話,再打電話給我喔,謝謝


在這一個版本會自動合併起來喔,如下



《Bojack》 說 :
明天要去打球嗎?
可是我怕我起不來
如果要去的話,再打電話給我喔,謝謝


最後,如果想要試用 MSN 8 的人也歡迎在這裡留言 ~

我手邊還有幾個名額,送完為止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