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年底了,有許多的工作要完成

1. 工作部份
學校年底要進行評鑑,所以有些網站必需要 update 資料,呼~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動力去維護了
而且昨天(12-21)花了六個小時幫教務處網頁換了新包裝
沒有辦法,誰叫委託的老師過去曾經幫助過我,至少要還她一次人情  :)
不過接下來的大改版我一定不參與!!!

2. 學業部份
這幾天完成了決策支援系統的期末報告,只剩下一門軟體工程的課
但是今天居然聽說要期末考,天丫,又要考 ITE 又要考期末考
應該會剉開吧,這門課我吸收到的很少也!

3. 研究部份
這幾天要開始動手寫論文計劃書,年底前要交,現在一個字都還沒有下筆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才好,找了一堆參考文獻,卻還沒有好好整理 T__T

最後保祐我能渡過這學期的課程了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