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內建了更進階的防火牆功能,目的是為了徹底消除網路上四處流竄的蠕蟲及防止駭客入侵你的電腦,但好不容易設定好了的防火牆狀態,有沒有辦法將這些狀態備份起來,以後重灌電腦時才不用一個一個重新設定呢?1.按下【開始】→【執行】,在對話盒的空白框中輸入「regedit」後,在〔確定〕上按一下滑鼠左鍵。

2.在「登錄編輯程式」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SharedAccess」這組機碼,然後在「SharedAccess」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匯出】。

3.選擇你想要存放備份登錄檔的位置後,按下「匯出登錄檔案」對話盒中的〔儲存〕,備份的登錄檔就會匯出到你所選定的資料夾中。

4.日後若是需要還原防火牆所做的設定,只需要在備份的登錄檔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從選單中點選【合併】,就可以在新系統中還原先前的防火牆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