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篇教學之前,麻煩請您閱讀下列事項後,確定沒問題再接著操作喔!

.原則上您若有提問我都會回,但還是希望您能參考小弟的步驟一步一步接著做

.用 FlyVPN 連線的穩定度不如易聯,所以若連不上的話,您可以考慮用易聯 + OpenVPN 的方式連某些國家

用 FlyVPN 真的真的沒有那麼好連,但只要花時間多試幾次就可以了,需要一些耐心

2014/02/21 再補充一點,若想要連到大陸,可以試著用上海電信05會比較好連一點 ( Thailand & Spain -> 上海電信05 )

1. 確定您的 Line 設定

首先打開您的 Line -> 設定 -> 我的帳號,確認一下已經有設定成功電子郵件帳號未綁定電話號碼綁定 Facebook,這三個條件都要符合喔!

其中比較麻煩的應該是如果電話號碼已經綁定了,請您先綁定信箱與FB帳號之後採取下面其中一種方法都可以取消綁定電話號碼,但是之前聊天的記錄可能都會不見,請自行先備份喔!( 可參考此篇文章用 itools 備份 )

1. 把LINE移除後重新安裝,接著用FB帳號登入 ( 建議用此種方法 )

2. 若不想移除 LINE,請自行下載使用第三方軟體(如:itools)把 plist 刪除再用 FB 帳號登入

確認沒問題的話,然後請把 Line 整個結束掉,就是連按 Home 二下之後把 Line 關掉,確定它目前不是在工作階段中

接下來進入正題囉 ...

2. 開啟 Safari,輸入網址 m.flyvpn.com

連上之後會出現 FlyVPN 的網站,不用多說直接按畫面操作註冊吧!

3. 登入 FlyVPN 網站

接著點選免費測試

接下來會看到 Free Trail VPN 跟 Thailand & Spain,這二個分別點進去會有不同國家,本次我示範是要連去阿根廷,要點選上方的 Free Trail VPN

4. 安裝 VPN 設定

接下來我們要選定國家,點選阿根廷旁邊的自動配置。對了,如果數值愈高表現目前的使用人數比較多,會比較不容易連上喔!

另外補充說明一下,目前 FlyVPN 支援的國家有上海、英國、俄羅斯、德國、法國、土耳其、埃及、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印度尼西亞、印度、菲律賓、台灣、韓國、香港、西班牙、義大利、秘魯、泰國

接下來點安裝

它會再問一次,當然是選立即安裝囉

如果您的手機有設定密碼的話,就再手動輸入一下

到這邊為止我們就完成了 VPN 設定的安裝囉

5. 連線到其它國家抓圖囉

點選設定 -> VPN

選定好國家後,請選 PPTP 那一個 ~ 然後就可以開啟連線了

但是有時 VPN 會不容易連上,會出現下面這二種情況是正常的,多試幾次就可以連上了。如果持續還是一直連不上,那就請您隔一段時間之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VPN 設定再連看看,不要一直用原來抓取的設定值喔!

經過幾次失敗,連上的樣子就會像下圖,在右上角會出現 VPN 的字眼就表示連上了

以今天 2013/12/12 來說,我們打開 Line 去看新的貼圖,就可以看到阿根廷地區目前有莎莉與好友的貼圖!

以上就是 VPN 跨區抓圖的教學囉!

最後補充一下,每週二許多國家都會固定出新圖,而 itHome-apphome 都會幫忙整理一些新圖資訊,大家週三有空都可以上去看一下本週有哪些新圖上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