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很榮幸接受 Neo 邀請去台北聽了一場由 Jace 主講的 PHP 心得分享。

NeoJace 的 Blog 都是我訂閱的 Blog 之一,這二位都是我視為「高手級」的人,這不是諂媚的話。

進去坐下和 Neo 閒聊一下,也得知 Jace 就是 PHP Smarty 樣版引擎 的作者,當下我是用「就是那個蠟筆小新嘛 ... 」

廢話就到此為止 ~ 當天聽的東西對我來說,並沒有辦法「完全吸收」。

當天介紹的東西結合了許多技術,原則上這些東西應該都可以另外再學習介紹,一下子來個「大雜燴」還真是讓人受不了 XD

這些東西其實過去也都有看到,但沒有再進一步去了解,除了 AJAX 有稍微運用到之外,其它的顯得陌生許多了。

二個小時下來,其實內心有些感嘆,資訊技術日異月新的改變,要學習的東西愈來愈多,感嘆自己在學習上不如以往積極、努力。應該是打起精神的時候了,踏入社會、職場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自己的態度也該重新調整。感謝 Neo 給我機會做個自我反省!!

看到這則小故事也分享一下,「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你的人生,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