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 - 引用至 Yahoo 電影
今天下午看了部電影,是在九月中上映的死亡筆記本,那時軍中的同學點放時有去看這部片,都說還不錯看。本來在十月多也想去看的,不過時間無法配合而改看了佐賀的超級阿嬤,今天下午就來圓夢一下 :p


據說死亡筆記本不知有電影版,也有卡通版 ... 看來它還真是受歡迎。劇情大概是說死神硫克為了排解無聊,將一本具有殺死人魔力的「死亡筆記本」留在了人間。然而有一天被主角夜神月撿走後,從此改變了他的命運。筆記本一打開寫的很清楚,只要把人的名字寫上去且腦中要有對方的臉(不然同名同姓的不就都死了),在一定時間內都會死亡,甚至也可以指定哪一個時間、用什麼樣的方式死亡。


而夜神月想用死亡筆記本打造一個完全沒有犯罪的理想社會,不管是全世界各地哪裡的壞人,只要被寫上去都會死亡...而這奇異的現象也引起了日本警方的注意,由於沒有任何線索可以了解死亡的原因為何,是誰做這件事,就在警方辦案陷入膠著的同時,一名自稱為「L」的人挺身而出決定解開這團謎 ... 故事就開始展開了,在這部片中可以看到夜神月與「L」很精采的鬥智唷 ~ 非常推薦看這部片,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只是上篇,還沒有演完 ... 今年年底還會在日本上映下集,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