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而發想寫這篇文章 ...


到現在為止已交過幾個女朋友,結束上一段感情後,我發現自己變了許多


變得沒有自信,就像 Mickey 所說的,在我身上感覺不到獅子座應有的氣息,驕傲、自信 (自大 ?!)似乎離我愈來愈遠


對於感情,開始產生了懼怕的感覺 ... 怕的不是告白,怕的是交往後如果又分手了怎麼辦 ?


或許有那麼一點杞人憂天,明明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為何要去擔心 ... 但或許是害怕分手後那種孤獨的感覺,開始覺得何苦要這樣傷害自己,其實一個人不一定就是不好,一個人也可以很自由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今晚和 Mickey 聊天,她舉了一個例子 ~ 讓我有不一樣的思惟去面對感情


她說,若有一份你很想要的工作,你會不會極力去爭取?我只花了 0.1 秒思考後說會。


她又說,那感情呢?此時我猶豫了 ... 若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女生,是否也是要用以找工作這同等的態度來極力爭取?


感情工作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要素,缺一不可 ... 倘若對工作的態度是如此,那對感情應該也是相同才是吧 .... 只是一個簡單的例子,反而讓我多了一些自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