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服勤長官拿了一本康軒版國二的數學測驗卷給我,叫我看一下。教這個有沒有問題?

或許是因為是學資訊的原因吧,對於數理這方面我還算有點自信

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我好歹過去在高職是班上的數學小老師 ... haha!不過算了一些測驗卷,一開始還蠻生疏的,不過做了幾題腦袋就靈活多了,當年讓我頭痛的題目現今解起來輕鬆許多。

預計是這星期六下午會前往家庭扶助中心,針對國中程度的學生進行課業輔導,和我同行的是另一個中央資工碩士。二個資訊碩士應該就夠了吧,哈~

從事公益服務活動是替代役今年實施的目標之一!再不到半年我就要退伍了,希望能在這有限的時間內,為金門這兒的人民做些有意義的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