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這二天身體都蠻累的 ... 都一直呈現腰酸背痛的情況,我才二十四歲但卻擁有四十二歲的身體 .__.

昨天晚上接到 Rita 的電話,希望我可以去幫忙幼稚園今晚的活動 ~ 既然現在事情比較少了,就想說去沒有關係 ( 若論文還沒寫完的話我就會拒絕了 )

但是一到樓下才發現我的車子被騎走了,距離開始的時間只剩 15分鐘,而要去的地方是內壢的莊敬公園

先前已經在家裡用 Papago 查好了路線,本來想說騎車去就 OK,沒想到現在沒有車子好騎 ... 索性決定搭計程車

於是走了好一段路,想說看看能不能遇到 ... 這時就是要看運氣了,沒想到走了約五分鐘終於遇到一台因為紅燈而停下來的計程車 ...



先敲玻璃詢問一下司機是否載客人,說明我要去的是內壢後火車站的莊敬公園,他就讓我上車 .... 這一上車很不得了,他開始拼命罵人 .... 說:「他x的,這年頭有一些客人問都不問就開門坐上來,然後說要去哪要去哪的,他x的 ~ 馬上就被我趕下去,這種錢我也不想賺 .... $@&^@%$@$!*&&」

一路上就聽他一直在罵,心裡想說這運將也太火爆了吧 ?! 但是接下來他開始把火氣遷怒到我身上了 ... 原因如下 ~ 因為我要去的是莊敬公園,但我也從來沒有去過,所以就把目的地交給他去尋找,只見他開了幾分鐘到了一個地方說,就是這裡啦!我看了一下,疑,有點眼熟 ?? 正想要掏錢下車時,再仔細一看,這明明是自強公園,就在自強幼稚園附近丫!

我:「這不是莊敬公園,這裡我知道耶。」

運將:「你到底是要去哪裡?是莊敬公園還是內壢後火車站?」

我: 「就是內壢後火車站的莊敬公園。」( Rita在電話中是這樣和我說的 )

運將:「內壢後火車站附近就只有這個公園,哪有什麼莊敬公園,你記錯了啦!」

我:「 ( OS : 他x的,遇到一個明不知道路又在狡辯的運將 ) 這樣丫,好吧,那你載我到內壢後站好了」

運將:「先把你要去的地方說清楚嘛,總不能叫我載著你亂找」

上面的這些對話,那位運將一直都很兇 ... 暗,以客為尊這句話你不懂嗎 ~ 他x的

此時快接近內壢後火車站時,我看到了一個公園有很多人,接著看到自強補習班的旗子,是的,我到了!

馬上和那司機說,這裡就是莊敬公園了 ~ 只見他沒說什麼話,嘖,再兇丫 !!! 他x的 ~

目的地到了以後,就是確認我的工作為何 ~ 其實很簡單,只是負責顧電腦和撥放 Powerpoint 而已 ~

因為我有受過撥放 Powerpoint 的專業訓練,所以這種工作對我來說是 EASILY !!!!!

今晚的主題是「民歌」~ 自強幼稚園辦這個活動其實花費很多心思 ....

因為以表演地方來說,莊敬公園是個沒水沒電的地方 ~ 在場地上其實受限很多

但是她們還是辦起來了,甚至為了考慮當晚蚊子的問題,在前二天就來除草與噴防蚊液 ... 天丫,聽到這個真的覺得也太用心了吧

記得一開始是由幼稚園老師們一直大合唱幾首民歌 ~ 尤於現場有很多家長,所以對他們來說是很熟悉的,但是真的跟著唱的人是很少啦 ~

接下來就是許多小朋友的表演了,大概有十幾班吧 ... 總之很多就是,看著那些小朋友快樂表演的模樣,動作雖然不是很靈活,但他們小小的身驅賣力表演時的神情,看久了會讓人著迷 ~ 那些猛拍照的家長們心裡應該更是感動吧 :D

這場活動辦得很成功,最後謝幕時園長的致詞簡直是要催人眼淚吧 ....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有感覺啦 XD

活動結束後,到 Rita 家吹冷氣吃晚餐 ... 其實那時已經是十點多了

和 Rita 、Rita's Sister 聊天 ~ Rita's Brother 則倒在沙發上邊看電視聽我們說話 ... 和 Rita 姐姐見面是第二次了,第二次與她聊天,尺度躍昇得有些快 ... 不太像是第二次見面的人 XD

Rita 的姐姐其實看起來真的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兇,但實際上要怎麼說才好呢?Rita 問我覺得姐姐是個怎樣的人,真是個難回答的問題 ... 或許第三次見面後我就可以下結論了吧,哈 :D

接下來記錄今天打球的事情,不是我愛臭屁 ... 但有時覺得自己真的蠻準的 XD

今天第一場比賽就連續投進了三顆球,都是空心 ... 而我通常出手的地點都是在三分線附近,所以只要一回場我馬上都會回過來瞄籃框出手 ~ 當我連續投進三球時,對手就說:原來是假中鋒 XD

今天大概連續打贏了好幾場,外線投得很順手 ~~ haha

好啦,只是記錄一下今天狀況還不賴 ya

謝謝收看 !!

創作者介紹

有為青年生活札記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