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要謝謝的人很多,稍後會慢慢介紹 ... 為什麼是學生生涯最後一次畢業典禮,因為我暫時不考慮唸博士班啦(或許哪一天跌倒了,想不開了就會去唸看看吧)

還是要聲明一下,雖然我昨天參加了畢業典禮,但是我還沒有經過論文的口試,所以實際上我是還沒有畢業的啦!連畢業證書在哪兒都不知道呢 .... 所以別再和我說,恭喜畢業啦 ~ 這樣我會很心虛 :p

6.16 當天學弟神秘悉悉的約學長姐 6.17 中午到研究室,說要幫我們歡送 ~ 順帶一提,我們下一屆的都是學弟,有著一股濃濃的陽剛味 XD



中午一到研究室發現學弟們煮起了火鍋,哈,果然令我很驚訝,因為要在這麼熱的天氣吃火鍋 ...

幸運的是,阿利學弟把他的第一次獻給我們 ... 把他第一次的自彈自唱獻給了我們,真的還蠻感動的 ~ 歌聲不錯,給你 90 分 ... haha ~ 不過,為什麼你要唱「至少還有你」?是因為有學長留下來陪大家嗎,哇哈哈哈 ... 開玩笑的

而那些火鍋,煮到最後變成了「牛肉爐」.... 肉買太多了,結果煮到整鍋表面都是一層閃亮亮的油 ~ 哈,後來那一鍋不知怎麼被學弟們處理掉,真是辛苦你們了 !!! 主菜吃完後,學弟又送上了冰淇淋、小蛋糕與小禮盒 ... 嘖嘖,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但真的很謝謝你們 : )

這一年多來,學長們都沒有特別關心你們 ... 就像我們的班導一樣,哇哈哈哈 ~ 但也和幾位學弟相處得不錯,總之,非常感謝你們這次用心的準備 ~ 我們這些碩二的學長姐都感受到了唷

下午三、四點時,穿上了碩士服,和一般大學生比起來多了一個「帽子+披肩」... 不知該怎麼形容,等我以後放入相簿就知道啦 ... 但是穿起來真的是很熱、很熱、非常熱,整套黑抹抹再加上無情的太陽,馬上裡面的衣服就都是汗水了 ~ 早知道裡面穿背心就好了 :p

昨天來了很多朋友,很令我意外也很開心 ... 大多數都是大學同學,為了怕避免以後看這些文章時忘了有誰,特別具名記載一下,此外順序沒有任何意義喔,只是憑印象來寫的 : )

有在台北唸研究所的育宏、在中部唸研究所也是今年畢業的黃毛、在中部唸研究所也是今年畢業的小拉、在公司當 MIS 小弟的男哥、中午就到的A牛、到晚餐時間才出現的胡龍B、辛苦從台北坐火車下來的小管、住在學校附近的大婉、從中壢下來的小白(胖)以及在友達光電的小龔 ~~~ 看到你們大家真的很開心,感覺就像回到大學時的樣子,雖然大家都各分西東,但是卻在昨天這特別的日子聚在一起,彷彿是一場沒有約定好的小型同學會 : )

還有謝謝先前一起打拼的 JDP 學長、 不愛拍照的文旗學長和從高雄打電話來的亞松學長,也來看我們這些學弟妹。

謝謝資管系凱婷學妹送的花,雖然過去學長我只幫系學會一點點點的忙,沒想到可以收到妳的一朵小花,哈 ~ 謝謝妳,還被同學誤會了 ... 切

謝謝遠在台中且只見過一次面的 Kelly ~ 託小拉帶來妳寫的卡片,就像妳說的,和妳相處起來根本不像是只見過一次面的感覺 ... 收到妳的小卡片算是額外的驚喜,在這邊也和妳說聲謝謝 ~ 也祝妳明年也能順利畢業囉 : )

也謝謝小猴子的祝福,雖然今年畢業典禮妳沒有辦法前來,但我還是努力的完成現在的學業 ~ 謝謝妳在過去的日子陪伴、鼓勵著我,也希望未來妳的工作能夠順利、身體也能健康,別讓我擔心。

畢業典禮的情況我不詳述了 ~ 不過充滿著青春與活力就是了,有別於當年大學畢業的感覺啦 ~ 特別的是,在唱「離歌」的同時,還有大學同學站在身邊,我們又在一起畢業了一次 :D

畢業典禮結束後,脫下熱死人不償命的碩士服後就到附近的餐廳去聚餐 ~ 菜上得很快,因為師傅趕著下班 ... 哈,不過東西還蠻不錯吃的,而且也不會說很貴 ... 可以吃到飽啦 :D

吃完飯後,剩下幾個朋友一起再去打撞球,不過我上一次進撞球場應該是大一吧 ? 還是打籃球比較健康,不會有那麼重的煙味 ~ 就這樣結束了今年的畢業典禮

雖然畢業典禮結束了,但是對我們班上的同學來說,還不算真正的畢業 ~ 大家都還沒有口試,畢業證書在哪兒其實都不知道 ....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我也是,倒數 20 天要完成了 .... 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