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搞不懂那些政客在想什麼?不管是藍色還是綠色,我都不喜歡 ...

成天將罷免總統掛在嘴邊,每週還號召一堆鄉民到處去抗議,那些鄉民是吃飽太閒去湊熱鬧嗎?

但是執政黨,不知道你們是否真的聽到了人民的聲音?

連日來的豪雨造成重創中部的山區,許多辛苦種植的農作物真的都「泡湯」了 ...  農民們要怎麼過日子,記者去採訪時,只聽到他們破口大罵到底是罷免重要還是人民的生活重要?

經過這一次天災,政府又說要把治水放第一了 ... 阿扁你別忘了,在六年前你也是這樣說的!六年後的現在情況有改善嗎,沒有吧?

在這中間我也曾經是受害者之一,二年前石門水庫大停水,造成桃園地區人民無預警大停水 ... 那時就因為水質不乾淨讓我吃壞肚子,進醫院吊點滴 ...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拉到脫水」的感覺 ...

希望這些政客們都醒醒吧,不管你們是藍色、綠色還是彩色,真的希望多關心一下人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東西。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後,才在那開記者會鞠躬道歉 ... 老實說,你鞠躬道歉沒有什麼用,去做些真正有用的事情比較實際 ~ 罷免總統只是那些泛藍的想看陳水扁下台,想看他丟臉的樣子,換個角度來看,我覺得你們這些人和他也差不多,在政論節目上一副道貌岸然、正義使者的鳥樣,看起來一樣都是很骯髒的 ....

無知的人民卻只能隨著這波政治濁流載浮載沉 ... 何時大家才會有真正幸福快樂的生活?再這樣下去,台灣人民沒救了 ... 或許被大陸統一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