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片其實在它上映時我就有去看了,而最近也將它下載下來再「試看」了一下。

其實我喜歡看的電影是有點類似動作、緊張、刺激的類型,舉凡像「世界未日」、「全民公敵」、「搶救雷恩大兵」這些片子 ~ 總覺得這一類的比較吸引我

至於當初為什麼要看「粉紅豹」,其實原因是因為當晚去看電影時,本來要看「防火牆」~哈,因為這劇情很吸引我,畢竟是學資訊的人,當然想知道資訊安全之間的攻防,不過畢竟它還是電影,總不可能在教人怎麼入侵吧 :p

但那一晚防火牆的位置都只剩前三排了,當然不想拆磨自己的眼睛,於是就選擇了粉紅豹 ~

引用一些 Yahoo 電影的劇情,大概是說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身上鑲有知名美鑽「粉紅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於是法國警界指派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東奉命破案找出真正的兇手是誰 ~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劇中探長克魯索就像個少根筋的人,做什麼事就像個小孩一樣,想到就做,常常讓人覺得啼笑皆非 ~ 這部片看了的確會讓人心情覺得很開心。劇中有幾幕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拿探長拿電器電自己的「小鳥」、可憐的自行車手不停被他陷害及遇上女歌手的片段 ~ 喜歡搞笑劇情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部片子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