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所貼的行事曆每過一天都會被我劃掉,提醒自己一天又過去了 ~

現在的感覺好像當年國中要聯考時,在黑板的左上角寫著倒數的日期 ... 當年唸的是升學班,班上唸書的風氣也蠻鼎盛的,在那時幾乎都是用成績來檢視一個人的好壞

扯遠了,這樣的感覺沒想到在多年以後又出現了 ...

昨晚論文寫了一些,開始發現有一些小瓶頸出現,自己都開始懷疑這做得出來嗎?但還是告訴自己別忘了好好休息,十一點後就上床休息

但是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好好休息,閉上眼盡是一些莫名的畫面與壓力 ~ 不知不覺就二點,手機居然在這時響了起來,平常睡覺是不會開手機的,但本來預定今天早上要去打球,因此才打開手機的鬧鐘功能以便提醒自己 ... 電話的另一頭是 Rita,不過在接起電話之間就有預感這會是她打給我

原來是她不小心將電腦中的檔案刪除,在資源回收桶也清空了,很糟急的問我是否還有得救?答案當然是有的,利用 FinalData 這套軟體就可以了 .... 反正睡不著,就起床幫她找尋了一下相關的文章

順便也上線問她怎麼二點還沒有睡覺,Rita 在 MSN 線上時就表示她人是不在家的 ~ 原來 Rita's 媽媽交給她一些工作要完成,和她聊的過程也順便幫忙她解決一些工作上的問題,著實幫她省下不少時間 ~

於是和她約好今天早上十點再去幫她把誤刪的東西救回來 ~

Rita家裡是開幼教/補教事業的,平常都是去安親班找她,今天則是第一次進入Rita家的幼稚園

滿地都是小朋友(對我來說他們真的都好小一個 :p)在身邊,很可愛 : )

花了一些時間嘗試救檔案,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並沒有辦法在當下全部救回來,傳授了Rita一些秘技後,就讓她自己去試看看吧 ~

中餐也就在幼稚園與 Rita 的家人、親戚吃飯,有幾位都是見過的了 ~ 對我都不錯,一度還被以為在清大唸研究所(講到在新竹唸研究所,一般人都直覺反應是清大、交大,不過我沒那命丫)

下午的 meeting 很輕鬆,但也把自己碰到的困境與老師描述一下,而老師也給了一些解決的建議方式

但實際上要做可能還是有一點點點點的困難,為了論文也只能嘗試修改看看 ...

為了讓自己壓力沒那麼大,等一下九點要和朋友一起去打籃球 .... 希望,能讓自己暫時忘卻壓力

還是老話一句,加油吧 ~ Bo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