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寫了一篇【iPhone】教您如何用 FlyVPN 跨區去抓 Line 貼圖,而最近學會了用易聯和OpenVPN,就也來寫一篇教學

那您可能會有這疑問,易聯 + OpenVPN 和 FlyVPN 比起來哪個好用?答案絕對是易聯 + OpenVPN

那為什麼還是要用 FlyVPN 呢?因為某些國家在易聯很難被刷出來或是根本沒有,這時就要用 FlyVPN 啦!

1. 確定您的 Line 設定

首先打開您的 Line -> 設定 -> 我的帳號,確認一下已經有設定成功電子郵件帳號未綁定電話號碼綁定 Facebook,這三個條件都要符合喔!

其中比較麻煩的應該是如果電話號碼已經綁定了,請您先綁定信箱與FB帳號之後採取下面其中一種方法都可以取消綁定電話號碼,但是之前聊天的記錄可能都會不見,請自行先備份喔!( 可參考此篇文章用 itools 備份 )

1. 把LINE移除後重新安裝,接著用FB帳號登入 ( 建議用此種方法 )

2. 若不想移除 LINE,請自行下載使用第三方軟體(如:itools)把 plist 刪除再用 FB 帳號登入

確認沒問題的話,然後請把 Line 整個結束掉,就是連按 Home 二下之後把 Line 關掉,確定它目前不是在工作階段中

接下來進入正題囉 ...

2. 下載易聯及OpenVPN 這二個 App

打開您的 Apple Store,請先下載易聯和 OpenVPN 這二個 App

3. 啟動易聯

一啟動易聯時,它就會開始去找尋並列出可以用的 VPN Server,而本次我將以「美國」舉例,目前列出來的國家沒有美國對吧?

這時只要按右上角的重新整理圖示,它就會再去重找了

 經過重新整理之後現在就有看到美國了

4. 在 OpenVPN 裡開啟並連線

點選美國之後就會出現下圖,就選在「OpenVPN」裡打開

接下來按下圖片中綠色的 + 號圖示

加好之後接下來開啟連線,點選 Disconnected 文字下方的按鈕讓它去連吧!

第一次使用 OpenVPN 可能會出現下面圖示,按 YES 即可連線

連線成功就會出現下方的圖,連線狀態會出現 Connected,且右上角也出現 VPN 的圖示就表示 OK 了

但有時也可能發生連不上的情況,狀態可能是在 Waiting for server,封包的傳輸 Bytes In 或 Bytes Out 會是 0,這時就直接關閉回去易聯重新刷國家重連吧!

以上就是易聯 + OpenVPN 的教學,比起 FlyVPN 好用太多了 ~ 可惜沒有中國可以連,若想連回中國還是乖乖的去用 FlyVPN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