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 P2P 的人都知道 Foxy 是個很好用的東西,原則上想找什麼都找得到 ...

不過大家似乎都不知道 Foxy 其實也有很大的缺點,一般的 P2P 軟體如 BT 都有限速的功能!今天如果四個人共用一條 8M / 640K 的線路的話,只要有一個人開 Foxy ,其它四個人就甭上網了(受害者 ._. /)... 這樣一個方便好用的 P2P 軟體居然內建沒有限速的功能?

或許就是因為大部份使用 P2P 的人平時都吝於分享,因此 Foxy 反其道而行乾脆拿掉這功能!不過這問題還是可以配合軟體(如 NetlimiterPro ) 來做限速的動作。

Foxy 另一個為人垢病的缺點就是它會自動將電腦裡所有的資源都分享出去!是的,所有的檔案,只要被搜尋到的話就很容易外洩了。先前和室友提到,如果你使用 Foxy 的話,首先先確認電腦裡面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因為有可能某處的使用者正在下載你電腦中不願意讓人知道的文件(例如密碼檔)。看看最近的新聞就知道使用 Foxy 惹出了什麼禍 ... 奉勸大家還是不要用 Foxy 這危險的軟體,盡早移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