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從師院開會回來,領了一張 19 個 bug 的 lists ( 不含未列的 )

感覺寫程式還真多問題咧,不過回想這個網站 ... 大約是一年多前老師要求我寫的

本來非常非常的陽春,後來經由 JDP 學長的加持,又為它增添不少功能\


當然 JDP 畢業後,就是換我來繼續接手 ...

或許是因為一年一度的有愛無礙大會又要來臨了,這個網站也是發表成果之一

所以師院的慧貞也會緊盯著上面的 Bug ... 要我盡量修改

有時候會發現,她用不到一行話描述的 bug ... 往往我可以寫上十幾二十行的程式

用了三行描述的話,可能只需改二、三行就解決了 ;這種關係還真是奇妙

星期五又要去開會了,還有三個 Bug 還沒有解決 ~~

當然這三個是比較難應付的 Bug 啦 ... 明天再盡力完成一個看看

btw, 今天解決了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居然在 google 的協助下完成了

分享給大家如何在 PHP 中同時壓縮多個檔案並下載

http://ns2.tkwu.net/showthread.php?s=&threadid=3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