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 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特別是 2005 年的今天,這樣特別的感覺,是第一次 : )

或許在多年以後,我再回來看這篇文章時,裡面的主角也都能繼續扮演今天的角色

只有一個人會變 ....

今天,是我最愛的小公主生日,首先還是要對妳說聲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適逢中秋節假期,所以今年是以烤肉來慶祝小猴子的生日宴會 ....

當然禮物是不能少的,今年的禮物小猴子很喜歡,耶!總算一雪去年的前恥(也沒那麼離譜啦)

今年的禮物以實用為主,嘻~知道妳拆開禮物時的反應,我就開心多了,還怕妳不喜歡呢

回到今晚的活動,下午四點時整理好自己就向小猴子家出發了!

今天騎車去小公主家時,心中滿是緊張 ....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與小公主的家人見面

雖然妳說可以穿輕鬆一點,但還是避免穿短褲,總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禮貌

一路上盤算著待會兒要怎麼向爸爸媽媽問好咧?不知不覺就到了 ...

出來迎接我的是今天最可愛的壽星,接下來就是爸爸啦 : )

馬上向他問聲好,爸爸人也很好,馬上很關心我的車子停得如何,會不會擋到別人?

接下來碰到的就是哥哥與小珍,很生疏的叫了一聲「陳大哥好」(平常不是這樣叫的 ... ccc)

哥哥人很熱情,也招呼著我坐下;媽媽這時也出現了 ...

向媽媽問聲好,媽媽也知道寶傑這個人 ... 因為在某次情況下不小心見了面 : )

為了消除心裡的緊張,開始幫忙做一些洗潔、準備食材的動作 ....

過程中哥哥總是會主動和我閒聊,慢慢的我也不再那麼緊張了 ...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開始去生火啦;本來爸爸打算是要讓我們比賽的 ~

因為中秋節烤肉架買氣太好,只有買到二組 ... 不過二組就夠了,看我的厲害!

可能是最近才烤完肉,所以升火的速度比較快一點點 ... 所以我們就比哥哥他們先開始烤肉了

今晚的菜色很豐富,但是就是因為太豐富了,結果有些沒有烤到 ...

特別一提的是今晚的肉很好吃,大家都說烤得很棒很好吃 ....

還有另外一項特別的菜色是「菜包」

所謂的「菜包」就是高麗菜 + 香菇 + 金珍菇 + 蚌殼 + 筊白筍 + 奶油 ...

烤起來味道真的很不賴 : )

烤沒有多久,姐姐與姐夫也到了 ... 多了二位生力軍(來看有什麼可以吃的)也來幫忙

耶?怎麼有生日快樂歌?原來是爸爸把家中的卡啦OK打開了,不停的重覆播放著生日快樂歌 : )

於是我們就在生 日快樂歌不停的重覆播放下烤肉,中間爸爸也有高歌幾曲(日本歌唷)

大家吃飽後,一起回到客廳繼續「續攤」 ...

今天現場有二對夫妻、二對情侶 ... 於是舉辦起「2005小猴子生日歌唱大賽」

其中爸爸與媽媽當旁觀者(中途媽媽笑到不行)

比賽歌曲為「相遇太早」,第一回合由姐姐與姐夫拿到最高分,其次是我們,最後是哥哥與小珍

第二首歌的難度高了一點,是「廣島之戀」~最後結果還是姐姐與姐夫拿到最高分,其次還是我們,最後又是哥哥與小珍(媽媽在這首歌笑到不行,大家也都很開心,特別是哥哥的女性歌聲很特別)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小猴子仍拿著歌本不停的翻著 ....

最後在大家瘋狂猜拳下將月餅都分光了,耶,我拿了好多個唷 : )

還有媽媽送的柚子,今晚有吃又有拿,真的很開心 ....

過去的中秋節,只有烤過一次肉,那時是住在舊家時,到頂樓摸黑的烤 ...

那時只是為了應景而烤肉,因為東西不多,也不太會烤;後來幾年就沒有在中秋節烤肉了

今天很 lucky ... 因為小公主,而讓我開心的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即使昨天被老師們訓了一頓,今天也因為這樣的環境而又開心了起來 ...

謝謝小公主的家人們,你(妳)們都是好人 : )

中秋節快樂,生日快樂 ....

and ... I love Yo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