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十一點,打扮好出門 ~~ 去哪?

十一點通常可以做什麼運動,我想得出來的也只有打撞球、保齡球之類的室內運動 但是我卻是去打籃球,挑的下奇怪的時間吧 在平鎮棒球場附近有幾個籃框,可供大家使用 特別的是那兒好像是二十四小時開燈 ~ 所以即使到晚上也旦一堆人,特別是昨晚星期五晚上 還記得走過去看時,一個框旁邊至少坐了二十人以上 ~~ 天丫 大家都不回家睡覺嗎?

晚上的運動好處是不會熱 ... 沒有刺眼的太陽 但是缺點就是光線比較暗,脫下眼鏡打球時,我就看不太到了 .... 不過準度還是很夠,這就經年累月累積的手感吧 ~~~ 不過打到最後時,體力實在不夠了 ... 投球都不準了 ~ 拖著身體回到家洗好澡時,已經快要凌晨三點了 呼~下次應該不會再這樣打了 ... 對我來說太累了 : ) 最近小猴子很辛苦,常常下班回到家就已經是九點以後的事了 .... 特別是眼睛常常會感覺到乾乾的 ... : | 該想個辦法能讓妳的眼睛不會那麼累才是 ~~ 希望妳工作能愈來愈順利 ,我的學業也能愈來愈有突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