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認識將近五年的朋友,在今天的聚餐中和我們說 .... 他也許要離開這了 ???

這個消息當下讓我不敢相信,我有聽錯嗎?不會吧?你要離開了?

平常總是愛開玩笑的他,這次居然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而且是個真的玩笑

對我來說,他是個亦師亦友的人;如果沒有認識他,也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在過去唸書的過程中,他總是給我許多建議、許多幫助 ... 我的第一張國際證照,也是因為他的指導才取得的

平時開會,意見最多、問題最多的也是他~總是能幫助我們找到更精確的方向 ...

如今他將要離開了,感覺唸書的重心整個都失去了 ... : (

不過人各有志,我也不好意思拉住他 ... 但我還是謝謝他

謝謝他過去給我的照顧 .... 相信未來我們一定還可以再見面的,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