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從星期三開始忙 ...

星期三下午部份同學在報告 data mining 的同時,其實我人也在竹東 demo 目前正在寫的一套系統

可能是方向感不好,從竹北出發後,一不小心就騎到了新埔,問了一下新埔的警察,xx的,居然指錯方向

害我又繼續騎到了關西(見鬼了,我又不是要去採草莓)

在路人的指引之下,再從關西騎山路到芎林~最後才到達目的地竹東

本來和人家約二點,剛好在一點五十分到達 ... 那天下午花了一個小時替那麼老師們介紹一些 elearning 的東西(當天小公主陪我去,她也幫我拍了一些照,發現自己怎麼有點像 Tkwu 上課的樣子)

老師們的反應不錯,當下提出問題我也即時回答 ~~

而且那天有「工讀費」,所以從竹東回到新竹時,就去新竹遠百的加州風味洋食館吃飯了

緊接而來是星期四師院的報告,這次比較混一點,大約在星期四下午才開始修改上次討論的 bugs ~~ 不過還好速度夠快

星期四也順利的和師院的同學 meeting 完了(一個月一次,壓力也挺大的,尤其是我的系統正在發展中,有很多東西一直一直要改)

最後就是今天的英文報告了,其實我還是偷偷有準備講稿;為了只是讓自己心安而已,在報告的過程中,其實開場的東西是事前要背的 ... 其它如果要說,就得臨場反應了 ~~


不過可能是前面講太久了,讓明哲沒有辦法講完,哇~又得延一個星期囉 ...但我想下星期應該花五分鐘就可以 ko 啦,接下來就交給凍涼兄表演囉 .... : )


今天算了一下,至期末前,大概還有十二個報告與作業要弄

pu ~ 還真忙 ( 不含工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