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第2天,和鄰居一起去中原大學打球

今天一開始出門不太順利,隱形眼鏡戴不太起來

算了,反正戴了還要洗~真是麻煩,索性不戴了

路上遇到了學弟,就和他二人組一隊找人打球

很快的也遇到了鄰居,在不必等太久的情況就可以上場了

今天投球的感覺很不賴,即使籃框是模糊的,我還是能順利將球投進去 .... 扮演最後一球的角色感覺真好

看到別人總是可以很輕巧的墊步上籃,也許我已經老了,不再有以前的靈活與體力

現在總是會站在外面射籃與偶爾切入得分 ~~ 這是我的最終武器了吧

等到下個月小公主回到台灣後,再找她陪我去買雙新球鞋,這樣我又可以在球場上起飛了 ...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