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是我在 93 年於新竹教育大學認識的朋友,那時正準備要唸碩士班一年級

沒想到在唸書期間,我們竟然成為了「生命共同體」

我做電腦系統開發,她負責整合意見與功能給我參考

在電腦專業上她必須仰賴我,在特教領域上我總得請教她一些專業問題

就這樣一同鬼混奮鬥了2年 ~ 令我們難忘的是碩2那時全省巡迴推廣的日子

從台北到高雄,好多縣市都有我們推廣的場次 ... 最令我印象深刻是去高雄前一晚的事 ( 高雄成果發表 (上)高雄成果發表 (下) )

95 年我們4個人都順利畢業了,當兵的當兵、琇老師也順利回南部教書,阿凡則留下來擔任孟老師最重要的計劃助理

這幾年來受到她許多的幫助,也只有每年成果發表會時,才有機會回到新竹看看大家

前些日子才得知,阿凡即將離開台灣前往西藏取經,啊不,是前往美國攻讀博士

更令人驚訝的是她即將在明天訂婚了!沒錯,就是 2009.05.24 訂婚 ~ 地點在遙遠的台南

不過沒關係,明年她才會回國舉辦正式的婚禮

前天星期五下午請了個假,決定來去新竹見見她,想偷偷給她一個小驚喜 ~ 還順帶找了當年一同奮鬥的 Isaac

就這樣我們3個人那晚聚在飛翔的魚,一同聊起當年的故事,也互相關心彼此的近況 ( 可惜缺了琇老師 )

認識的朋友裡面,阿凡算是一個很有頭腦及能力的女生

看她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理想前進,也為她感到祝福,卻也帶有一點點的不捨,據說這一去,可能快5年才能學成歸國

希望阿凡未來幾年能夠順利取得博士!祝福阿凡姐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