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早,按照本來預定要出門上班的時間,走到熟悉的位置發動了機車,一把車子往後牽就知道:剉賽!後輪又爆胎了!

工作的地方離家裡又有一小段距離,騎車大約要 20 分鐘,騎腳踏車 + 盡全力猛踩大約要 45 分鐘 ~ 當下決定早上請假來去修車子

而機車店又沒有那麼早開,於是把我珍藏的一天假先拿來請半天假 ~

自以為聰明的我,先把機車牽到較遠的機車店門口先放著,為什麼不牽去較近的呢?因為較近的是黑店!我修了三年才知道

牽過去後,很開心的回家洗了個澡休息一下,想說等到十點鐘再來去修機車

十點鐘到了,走了十分鐘的路到店門口發現,還沒開 ..... 只好先記下電話號碼後回家

十一點到了,先打個電話 ~ 嗯,很好,沒人接!催眠自己老闆是因為太忙了,所以沒空接,依舊走了十分鐘的路到店門發現,真的沒開 .... 

假都請半天了,只好認命的把機車慢慢的推回反方向的黑店 ... 回程路上重覆哼著一首歌

( 背景音樂 )最需要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

牽到黑店後,剛好前面有個人也爆了胎,正在換輪胎中 ( 我開始懷疑老闆沒生意時就出去到處撒鐵釘)

快換好之後,只見那位身型微胖的大學生迅速掏出 2000 大洋 ... 而老闆娘找了 300 給他。那位身型微胖的大學生在離開前,眼角似乎不爭氣的落下一滴淚 ... ( 好吧,這是我自己想像的 )

蝦密丫!你那是什麼輪胎要 1700 元?太誇張了 ~

輪到我時,老闆很快的找出被刺破的地方,二話不說:喔,你這破很大喔?而且輪胎已經用到極限了,直接換了啦!

我:先幫我補起來,我先趕著去上班再回來修 ( 乖吼 ~~~ )

果然花 50 元和花 1700 元的態度是不一樣的,哈 ~ 寫完這篇爆胎記,今晚我要來去別家換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爆了,我不知道換過幾次輪胎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