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本想和大學同學一起去搭貓空纜車,從它營運至今我也是第一次那麼靠近它。上星期趁著年假最後二天來去試看看,沒想到一要買票小姐說至少要等一個半到二個小時,當下就走人了 XD

今天又再度去挑戰了一次,果不出所料,人還是一樣多!可能是太陽露臉的關係 ,反而來了更多的遊客 ... 路上還有運將不停慫恿我們搭計程車上去就好,不過既然已決定要搭就給它排下去了 ~~~  等等等,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如願搭上傳說中的貓空纜車!就像鄉巴佬一樣,坐上去一整個就是很興奮也很緊張 ~ 一部纜車可以坐到八個人,去的時候和其它不認識的人一起搭,還有個媽媽一直低著頭不敢看外面,直喊怎麼搭那麼久還沒有到?

搭貓纜其實是種有趣的體驗,在半途中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 ... 若是晚上來搭相信夜景一定更美!從動物園站出發到終點貓空站其實還蠻久的,比我想像中慢了許多,雖然說心裡有點怕怕的,不過看久了也就習慣這高度了!上了貓空並沒有去品茶,在某家小餐館點了三樣菜就填飽了(還沒有吃完!),到處走了一下,稍微爬了一些階梯,整個人就熱了起來,看來太久沒有運動,一下子就虛掉了

最後是到宗教聖地,號稱天下第一靈山的指南宮參觀 ~ 不過,對宗教其實信仰沒有那麼熱衷的我也只有走馬看花而已!稍微雙手合十向神明祈禱,希望今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